游久守望先锋专区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您现在的位置:守望先锋 >> 新闻资讯 >> 国服资讯

广州冲锋队身材管理见效 选手共减重31公斤

2019-08-28 作者: 来源:网络

导读广州冲锋队身材管理见效 选手共减重31公斤..

广州冲锋队一直都非常看重选手的健康问题。昨天,广州冲锋队的理疗师 Matthew 发博分享了一组有趣的数据。自从本赛季 OWL 开赛以来,队伍里那些想减肥的选手一共减掉了 68.28 磅(约合 31 公斤),占身体总脂肪量的 19.55%!

另外广州冲锋队的特邀顾问赤小兔还补充了一些额外的数据,所有队员卧推硬拉深蹲的总重量总共加起来增加了 2020 磅,Happy 是本次项目的明星选手,进步了 390 磅。当然这些数据里面并不包括猛男 Fragi,因为他可能一个人就能抵得上全队的数据……

身材管理和打职业一样,都需要坚持不懈地重复练习。好在努力终会有回报,不仅减重显有成效,队伍竞争力也与日俱增。他们在第四阶段中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从十名开外一跃成为阶段第三名,实力不容小觑。

8 月 31 日至 9 月 1 日,广州冲锋队将在资格附加赛中与另外五支队伍共同争夺两个出线名额,他们将首先对阵成都猎人队。这是一场令人揪心的中国德比,对于大多数中国观众来说,手心手背都是肉,但胜者只能有一个。究竟最后两支晋级季后赛的队伍会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内容:守望监测站 | 守望先锋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