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守望先锋专区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您现在的位置:守望先锋 >> 新闻资讯 >> 外服资讯

震动队CEO透露:所有队员均已续约2020赛季

2019-08-26 作者: 来源:网络

导读旧金山震动队CEO透露:所有队员均已续约2020赛季 ..

受 LCS 社区热帖的启发,《守望先锋》社区知名人士 Bad Pacimari 于一周半前向《守望先锋联赛》20 支战队发送邮件讨论“为什么我应该成为你们队的粉丝”这一话题。目前为止 Bad Pacimari 共收到三支队伍的回复,其中旧金山震动队的 CEO Andy 在回复中表示,所有震动队的现有队员都已续约 2020 赛季,并且会在明年的旧金山主场和大家见面。

旧金山震动队回复要点:

1. 队员的竞争力很强,队员间的关系也非常好

2. 所有队员都已续约,并将在下赛季一起回到旧金山

3. 我们有非常有趣的粉丝俱乐部 Shockwaves

4. 我们是震动大家庭,欢迎加入

目前旧金山震动队共有 10 名队员,而他们都将在 2020 赛季继续效力于震动队。

重装:super、smurf、Nevix、Choihyobin

输出:sinatraa、Rascal、Striker、Architect

辅助:moth、Viol2t

另外,多伦多捍卫者队和上海龙之队也进行了回复,具体内容如下:

更多内容:守望监测站 | 守望先锋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