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守望先锋专区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您现在的位置:守望先锋 >> 新闻资讯 >> 赛事资讯

OWL资格附加赛及季后赛对阵表现正式出炉

2019-08-26 作者: 来源:网络

导读OWL资格附加赛及季后赛对阵表现正式出炉 ..

随着旧金山震动队 4:0 大胜洛杉矶英勇队,《守望先锋联赛》2019 赛季常规赛正式结束,资格附加赛及季后赛对阵表现已正式出炉。

此前将命运寄托于洛杉矶英勇队成败的成都猎人队成功踩着最后一个名额晋级资格附加赛,他们将在本周末的资格附加赛中为我们带来紧张刺激的中国德比,对阵广州冲锋队。

资格附加赛为单败淘汰制,最终获胜的两支队伍将成为季后赛 7 号种子和 8 号种子。

与此同时,常规赛排名前 6 的队伍将休赛一周,等待从资格附加赛中脱颖而出的最后两支战队。最终晋级季后赛的 8 支队伍将在北京时间 9 月 6 日进行双败淘汰赛。

在季后赛期间,《守望先锋》的新英雄西格玛将开放使用。届时各队伍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更多内容:守望监测站 | 守望先锋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