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守望先锋专区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您现在的位置:守望先锋 >> 新闻资讯 >> 国服资讯

为什么我应该成为上海龙的粉丝?听听diem的小故事

2019-08-26 作者: 来源:网络

导读为什么我应该成为上海龙的粉丝?听听diem的小故事 ..

最近《守望先锋》社区知名人士 Bad Pacimari 向《守望先锋联赛》20 支队伍发送邮件询问“为什么我应该成为你们队的粉丝”,上海龙之队运营总监 Michael 在回复中讲了一个关于小天使 diem 的故事。

最近暴雪竞技场的选手座椅进行了更换,从人体工学椅变成了电竞椅。而 diem 是个非常好胜的选手,为了能让自己在舞台上更加舒服、瞄准得更好,他总是会买竞技场同款椅子来培养感觉。上周他得知自己不会上场比赛,于是就把椅子借给了 Dding,这样他的 DPS 队友就能更好地备战。

旧:人体工学椅

新:电竞椅

在西方文化中,龙是邪恶、恶魔的代名词,但上海龙并不是这样的存在,更相反,队伍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小天使。除了 diem 之外,还有热爱狗狗的 Gamsu,以及人见人爱的 Geguri 等等。

除此之外,运营总监 Michael 还提到了人尽皆知的 0-40,以及他们扶摇直上腾云逆袭的励志故事。这样的上海龙,谁能不粉?

更多内容:守望监测站 | 守望先锋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